TwisT

性是人的第一本能,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。
没关系,我会造谣
咕咕咕咕咕

除夕唠唠嗑

很早很早在决定给鱼头的点梗是性转的时候,就想写这段废话了。

RPS跟二次元不同,在进行创作的时候会有很多很多的限制,一些敏感的题材写手画手都不太敢碰。

因此整个她发文的过程中,我都挺心惊胆战的,特别怕她因为这个梗被撕了哈哈哈哈哈(那我就罪过大了)。不过出来了以后发现反响还挺好的,说明我们鱼头就是厉害呀୧(๑•̀◡•́๑)૭

能够把性转写到大部分人都能接受,一方面是鱼头的文笔好,另一方面是她并没有写出一般人想象的误区。

总是有人会把性转和丑化画上等号,我认为不是这样的。

那种意义上的丑化在我看来是指将人物描写的软弱、废物,但在鱼头的《口红》里小廷反而是最坚强自立的那一个,即使有个渣男男朋友,即使老家的思想落后很容易传她闲话,她也要坚持要靠自己去大城市打拼,她的眼界远比她男朋友高得多。

一个自爱的人才会被爱,优秀的人才能吸引优秀的人,这一点适用于任何性别,所以小廷会碰到阿坤。

另外还要单独把《口红》里的阿坤拎出来发一下花痴,又苏又撩还负责的好男人说得就是他叭,大概每一章我都会为他俩的神仙爱情流泪(尤其是联谊之后阿坤在小廷门外的那段“过激言论”,我真的疯狂TM心动!!)

能讲出有意义的故事的人都值得感谢,好感激鱼头能给我看一个不同世界的坤廷。给您磕头!

(今天TT吹鱼头了吗?吹了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.S.你们在看初夜很激动的时候能不能感激感激我?那是我拿尊严换来的(卑微)

P.P.S.结局当面NTR的门板play也是我的恶趣味,你们快去看!!又刺激又温馨,我好圆满啊(安详)

最后必须 @鱼头泡火锅 ,你可以不当僵尸号吗?当我的妈粉不应该把女儿喂得饱饱的吗1551

评论(47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