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sT

性是人的第一本能,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。
没关系,我会造谣
咕咕咕咕咕

我的双性怎么跟别人不一样???

睡不着,搞个沙雕小段子(沙雕真难写,我枯了)(不打tag,说不定啥时候删,别骂我了,我就口嗨一下)

(我都不知道你们这么有喜欢看我沙雕,那我偷偷加个tag👀)


////////////////////


场合一(别看了,没二的):假如双性会来大姨妈


—————


说真的,当你想要跟伴侣亲热亲热,结果手伸到人家内裤里却一摸一手血,你绝对会自闭。


“正正……”不巧,蔡徐坤现在就面临了这个难题,他举着沾满鲜血的手,看起来还挺吓人。


朱正廷抱着个热水袋捂着肚子,心里说怪不得今天怎么觉得肚子疼。亲戚来了连脾气都会变得暴躁,他一把打开蔡徐坤的胳膊:“拿开拿开,血呼啦的,吓唬谁呢。”


这可是你的血。小葵委屈,可小葵不敢说。


被嫌弃的蔡徐坤只好乖乖去厕所洗了手,因为以前的教训,又给朱正廷泡了一杯红糖水。


甜丝丝的热水顺着食道滑进胃里,暖和了一整个腹部,朱正廷觉得好受了不少,看到蔡徐坤站在一边,他眼睛咕噜一转:“哦,对了,家里的卫生巾没了,你去帮我买一点吧。”


买卫生巾?!这是一个当红男团的队长应该做的事吗?


不是!


但是是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该做的事。


蔡徐坤用口罩墨镜还有围巾把自己捂了个严严实实,站在那花花绿绿的货架前却傻了眼。


日用夜用是什么意思?干爽和绵柔又有什么区别?


还有什么苏菲、ABC、乐而雅……到底哪个牌子好用啊?


蔡徐坤正纠结着,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姐走到他旁边的一个货架,“刷刷刷”几下就塞满了购物篮。


他看得目瞪口呆,又觉得跟着这么雷厉风行的大姐一定买不错,所以趁她走开以后,蔡徐坤看也没看——当然他也不太好意思看——凭着记忆就抓了几包。


他心里得意,心想一会儿回去正正肯定得夸他,却没看到收银员的奇怪目光。


一回家,朱正廷打开那几个塑料袋一看,差点没气得血崩。


“你买了什么!”朱正廷拽出一包想扔到蔡徐坤脸上,奈何后者反应敏捷,立刻躲了过去。


“卫生巾啊……”被扔的人捡起“凶器”,包装上五个字立刻跳进他的眼帘:成人纸尿裤。


好,不愧是他蔡徐坤。


“嘿嘿。”小队长尴尬一笑,走过去拉着朱正廷坐到沙发上,“正正你别生气了,我这也不认识,保证下回不买错了。”


他看着自家小男友有了消气的势头,又接着说:“今天的训练我帮你请假,回来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?”


“请假?那他们问你你怎么说?”以往的例假期,朱正廷为了不被人看出来自己身体的异样,都是强忍着不适咬着牙坚持,从没请过假。


一想到蔡徐坤有那么心细,朱正廷的火气立刻全消了,乖乖地窝进他怀里。


“我就说……”蔡徐坤也不知道是不是广告看多了,想都没想就跑了一句火车,“男人嘛,一个月总有几天不方便。”


“咔哒”、“咔哒”。朱正廷掰掰自己的手,扬起头对蔡徐坤露出一个甜度满分的笑脸:“来,我今天也给你打出几天不方便:)”

评论(42)

热度(6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