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sT

性是人的第一本能,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。
没关系,我会造谣
咕咕咕咕咕

给TwisT大大的《病态依恋》长评

啊!人生的第一篇长评,我要留作纪念哈哈哈哈哈,你不要删掉!

我很喜欢你说的“文里没有大声宣誓的我爱你,只有灵魂和身体都爱你”,这可能是我的性格缘故,我跟阿坤一样是狮子座,他的性格有很多地方我都能感同身受,所以我也一样觉得语言永远没有行动来得直白有力。

然后你最后那个笑话确实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养父子会安排的啦别担心~

归寇:


刚刚完成五刷的我,一定要给我最爱的 @TwisT 大大的《病态依恋》写!长!评!一直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能力,但是五刷过后我发现我真的是太爱这篇了,爱真的促使我产生了莫名的自信,我就要写!


每一篇都很好看!虽然到最后我难忘的不是车,当然大大写的车真的很好品!很带感!每次都看的我脸红红!激动的想尖叫!!车真的一绝!我享受到了成年人理应享有的快乐!其实每次看完我也都是眼泪巴巴掉😂


相较来说,在车的调味下,最吸引我打动我的是剧情,《病态依恋》为最,《加油!蔡小葵》和《山海》并行,还有《潜规则》


文里从没有大声宣誓的“我爱你”,只有灵魂和身体都爱你。


【小声bb:禁忌关系什么时候更啊大大!!!我超级想催更!!!但害怕打扰!!!小包子正什么时候长大送到坤爹嘴里啊!!!嘘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
——下面我正经一点——


《病依》里的坤坤总能让我想到TRENDS里的坤坤,是我觉得和我所认为的他所不为人知的那一面很贴近的 (不敢说绝对,但我确实认为是最)。有些疯狂、不满足于自己得到的、想要更好更完整的,就算没有得到,他也不会有太大的、过于激烈的情绪表露,平平淡淡的向后退一步该干嘛干嘛,可他真的放弃了吗?其实也是有一点点小傲娇的欲擒故纵在吧?他只会让别人知道他想让别人知道的他,大奎小葵,可真正的那一面只会留给他完全相信的人,他相信什么人的?全身心依赖他的人算不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脆弱和坚强,都是正正。他会把自己埋进衣服里裹得严严实实的哭,会在哭完之后该干嘛干嘛,他是浸在爱里长大的所以他也是有些博爱的,在初次面对坤坤的占有欲时,他只有恐惧和不理解。但他很愿意去相信,也很容易去依赖,很多时候大事的决定权明明在他自己手里,可他都会去询问他信任的人来帮他做最后决断。所以最后他抱住坤坤说不要治了,梦里浑身着火的人选择跳进海里,这个决定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由他自己做出的选择,至少也有百分之六七十是,因为,他也病了。


   


我是真的好喜欢病娇,从二刷《病依》开始我都会边听歌边看,目前《绝对占有相对自由》《Don't Put On》这两首对于我来说是觉得配着看文最有感觉的  (就是哭的最凶的意思)


我泪点很低很容易动感情,每次看都会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堵堵的酸胀感,这很好的体现在了我的眼泪里,我一直都沉浸在这篇文里,隔一段时间都要来看上一遍,有一种自虐的快感。


说个我挺搞笑的吧,就是刚才看到最后,看到“扑通”这一声,我正流着泪呢给看笑了,被自己的脑洞逗笑的,就突然有一句话在我脑子里:“一个正正一张嘴,两只眼睛三条腿,扑通一声跳下水。”


这也算自虐后的自我治愈吧😂😂😂


最后,再次表白大大!您是我的最爱一位!感谢写了这么好看的文。
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3)